因為曾經承受過很大的打擊,所以,我已經免疫了。


被傷害會痛,傷害人也會痛。





因為代價是一樣的。


我可以不要一個人承受這麼多,卻,不想這樣選擇。

是因為一個人習慣了嗎?


並不是,我很討厭孤單。  討厭被隔絕的感覺。



跟朋友們一起欣賞的風景,我是這樣深刻的記著。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打文章的習慣是戒不掉了,還是忍不住每天上來打個幾篇。



越來越喜歡簡單的模式來代表我的心情,就算心情很複雜也是一樣的。




聽我說話的人,要減少了吧。

我不會難過,只是...回到一個人的模式而已。

我已經不會哭了喔。


就算起床的時候被罵的很難過也是一樣。


生活了十五年,家人並不是最關心我的。

我討厭大人不想讓我受傷害的方式。

那種關犯人般的禁止令,很讓我不高興。

我是喜歡追求自由的,怎麼會有人不懂呢?





可能是藥的副作用,最近,好想吐。









女人專屬啦 ← 這個文章分類 等於 文字很少的文章。

因為某個女人不喜歡文字多的文章,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