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落下的大雨,造就了多少遺憾?





也許某人對我藏著也有許多不滿吧,或是說真的是遺憾。



這幾天都是早上大太陽下午落大雨的天氣,早上熱的要死下午悶的要命的爛天氣。

熱起上來火氣也會上升啊...囧。

突然想起了那天我什麼都沒有看到,但是卻感受他們之間的感情。

羨慕?   也許吧。

畢竟是連碰都沒有碰過的情景,沒碰過的溫暖。

能聚在一起多好呢。




原來我也是,總是一味的只想到自己的處境卻從不懂得體諒別人。

不可原諒是不是?

我可以對著一個人說好久的話,十句裡面有九句都是在說我自己。

真糟糕,我得快點改掉這個習慣。



體育課,班導突然提起了  陳芳瑜、妳成績好像不是很理想喔。

其實我很喜歡班導的聲音,對於他說出來的這句話,不會排斥,當然、並不是因為他的聲音。

他的口氣只像是在對他的兒女順口提起的小瑣事那樣,並不會特別嚴苛。

我想,這是種差異。

同樣的話,如果是某些人說出來就不一樣了,真的。



前天去三芝吃飯幫外公慶生,也去了三芝的家,老媽在整理房間的東西,

因為三姑搬家之後有些用不到的東西就搬到三芝去了,我還發現有面好大的鏡子,超棒。

突然的我看到一本書叫    傾聽孩子的心

慈濟的書呢,老媽說那不是他的,想想也對,因為裡面寫的他並沒有了解。

昨天在捷運上翻了一下,沒幾秒我就將它收回袋子裡面,太催淚了。

我沒有勇氣在大眾工具上看,深怕會這麼哭出來。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生活要過成這樣?

回到寢室之後我鼓起勇氣翻開那本書,果然真的是本催淚的書啊....

但我只是默默的,滴了幾滴眼淚,等待室友們都睡去了,才敢放心的流淚。

說到我的心聲了、這本書。

老媽應該要看的

應該要看的

應該要




沒事的,只是突然好感慨。






不停落下的雨沒有製造我的遺憾,只是讓我想起過去的遺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