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笑容,不哭鬧不生氣,似乎是沒了情緒的我。

傳了好幾個禮拜的簡訊,真的是好幾個禮拜,

但是到底是幾個禮拜我也忘了。

簡訊費大概破錶了我想。



然後昨天收到某人的簡訊說:ㄍㄢˋ 這個月的手機費4755 我要去賣身了我

笑死我實在。

第一次慶幸我是預付卡,哈哈哈。



早早的上床睡覺,大概十點,睡,很爽。

做了個夢,但是起床就忘了。

在夢裡心情總是很好到底是為什麼呢。



發現,就算我不把簡訊傳出去、還是會有人傳過來。

還有,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喜歡在我關機的時候找我。

而且,不親近的人反而對我比較關心這我真的搞不懂欸。




胃痛好很多很多了,飲食不正常果然會有報應這樣。

謝謝逸和某人的關懷ˇ

逸欸我好愛你XDDDDD(什麼、這是大告白是嗎,哈)




噢今天上台翻譯,六號就這樣被摸中了,然後六號我就上台了。

翻譯搞的好緊張,可是班導說我翻的還不錯,歐耶耶耶耶,好害羞XDDD

拼命查還有個結果,努力之後得到收穫,真的好有成就感 = )


可能今天太順利了,人家的物理及格了耶,哈哈、好感動實在。



美麗的日子。



用功的孩子。



期中考、我來了。

都拼命成這樣、還是考不好的話就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是不是。






微笑每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