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今年校慶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就是擺攤賣東西然後一堆人這樣。

沒吃到什麼鬼啊。

學妹的鴨血臭豆腐好吃耶,哈。


我們班也很不賴呀=D










哦哦哦,還有看到某人的男人這樣,

站在我旁邊閃光很大。

欸欸欸,那位大叔,長得真的好像我某舅舅 ! ! XD

好高,太高了啦,這要扣分,哈哈。

不過說來,大叔也很和藹可親啊。

事後聽某人說,大叔說我個性很好,人也很親切之類的。









齁,大叔你是好人 ! ! ! ! !

你看我都公開表揚你,哈哈哈。



























會稱讚我的都是好人啦、其實。

(謎:原來你是這樣分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