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可以說是應觀眾要求嗎? XD







大概是因為心裡整個就很想哭的關係,

在美君跟雅鈞還有背景音樂帶我走的催促下,

我很難過的哭了。

沒有悲壯、也沒有慘烈啦=  ="







只是哭了。

然後就有點給他停不下來那樣。







為了你 我跟我媽吵架。

反正我跟她本來就代溝很深。

只是覺得在某些時候我媽真的很不可理喻。

該重視的不重視不該重視的反而重視的要命。

跟我媽講話真的、很累。





吵架的爆發點應該是因為老娘我心情不好。

很不好。

當我正努力的在翻譯班導給的機掰英文,好多,翻不完了,正在不爽的當下,

手機該死的響起,老母該死的打來。

我知道要打仗了。

為了禮拜天的事情我知道。

聽說是冬至,不過也就吃個飯,我不在家你們是有差?

媽的我已經乖的像個龜孫子了你還想怎樣?

是一定要我在家的意思,請問在家我是可以幹麻,給你們唸給你們酸?

那你是在執著個屁? 回家你們一副不想我回去的樣子,我不回家你們又不爽。

現在是怎樣? 我都已經身心俱疲了你們還想怎樣。

國三說的都是屁話就對了,那我當初幹麻還妥協。

我不要,禮拜天我出門定了。

講完電話的當下我馬上決定,沒有猶豫的那種。

真的很北爛。

每次回家都被你們酸就算了,我該忍的都忍了還想怎樣。

沒有一個人肯放過我嗎? 班導、老媽、老爸,沒有一個肯放過我。

什麼都嫌棄就對了,就算我真的沒什麼好也不是這樣的吧?

這種時候真的什麼念頭都出現了。

真的會讀不下去知道嗎。

乾脆休學離家餓死街頭算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配合,就不能有一次是我被配合的嗎?

總是這樣,小事情總是要這樣搞大,最好這樣叫作開明。

受不了。



























偏偏這種時候你不在,

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在這種情緒低落到一種極致的時候,你不在也會是哭泣的原因之一。





可愛的室友,還一直說   快打電話給舅舅 ! ! !

然後我就笑了。






























然後呢?

哭了一晚,還不是一樣要面對明天。

     還不是一樣要回家。


何必。































徘迴在痛苦的邊緣,彷彿只要再一下下,就可以摔落懸崖。

沒事,不哭了,只是壓力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