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聖誕節,

應該要下雪的節日哪我說。




要下雪還要有很大顆的聖誕樹。

那樣多美,可惜台灣不是會下雪的國家,可惜。



親愛的,以後我們存錢去日本過聖誕。

北海道不錯,哈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失去了寫卡片的衝動。

大概是環境讓我變了吧,變的越來越不浪漫了,哈哈。


收到好麻吉友情贊助的卡片,哈哈,好開心耶,第一張卡片。

還跟古人一樣畫圖,讓我看圖說故事好可愛。

友誼長存 = 友情+冰箱

超可愛的是不是 XD*





聽說乖女兒也要寄卡片到家裡去,我好期待。

不過這樣沒回信好沒禮貌噢。

沒辦法,我已經不想寫卡片了,少了一份熱忱。




倒是很想寫信給你跟你說聖誕快樂,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嘖嘖,什麼日子都慶祝不到,多悶。








明年我一定要吃垮你,聖誕大餐、跨年大餐、生日大餐、情人節大餐........等。

哈哈哈。




傳說中的聖誕節呀,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太寂寞麻。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