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問,

你們從來就只是把你們的決定告知我而已。




不管是當初、還是現在。






從以前到現在,你們從來就只是這樣。

我一點也不被放在眼裡是不是。


就算我不是那麼重要,也沒有必要這麼忽略吧。



我討厭我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冷漠到不行的眼神,我很討厭。

你們在忍我我也在忍你們,為什麼要這麼痛苦的活著。






從一開始的如果,變成決定,這中間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先給我一點點的希望,然後再讓希望破滅而已。




總是如此。


我能說什麼? 不能。



我已經學會在你們面前不表達意見任你們去了。

我已經不想要你們對我好了,只會越欠越多。

我討厭你們老是用這種養育之恩來壓榨我。

真的很討厭。



我的樂趣從來就不重要,

我的快樂也不重要,

什麼對你們來說才是重要的呢?




我知道自己沒用,而你們也總是一再的提醒我我的沒用。

這樣的打擊並不會讓我向前進好嗎。




我討厭要這樣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我有自己的想法卻總是用最低限度配合你們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大家都說我是個開朗的人。

我好不容易從這種生活中找到我的快樂,為什麼要否定。

我已經什麼都不能決定了。










我要繼續當籠子裡的鳥,飛不出去。

也罷。















學會不怨懟,我要慢慢成熟?

不可能,我就是這樣長不大你要拿我怎樣。







好想放聲大哭,

歇斯底里的那種。

但是我沒有。

我從來就不是會那麼失控的人。

















不能出門的話,我們還是能繼續下去的。

親愛的你這麼說。

萬一真的變成那樣,最壞的打算可以嗎。






我討厭被告知你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