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老媽要等老爸載他,所以留在阿罵家。

所以我跟老弟還有老姊一起搭車回家。

依照慣例,回到家老姊都會先去洗澡,今天也一如往常。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姊:芳瑜,你幫我看一下熱水器有沒有亮。

我:哦。(跑去看)

我:沒有耶,火沒有點著啊,你再開一次。

姊:(又開一次) 有嗎?

我:還是沒有啊。




於是老姊就不能洗澡,她就跑出來。

用了一下電腦之後,又跑去看熱水器。





結果回到房間。

姊:插頭沒插上去啦。

我:什麼插頭?

姊:熱水器啊。

我:熱水器要插頭哦? 不是電池就好了嗎?

姊:(狂笑)







雖然不知道插頭為什麼會掉了,不過老姊可以洗澡了他很開心。









至於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熱水器有插頭。(繼高速公路之後)

看來我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