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我的生活還有我的心情。

短暫的瞬間。


意思是,這幾個日子裡,有那麼幾個瞬間或是幾段時間,我很快樂。

笑容很開朗的那種。


昨天在線上遇到阿糖的時候很開心。

阿糖好可愛,跟她說話都沒有壓力,很純粹,很乾淨。

聽到阿糖說很喜歡我的文章的時候我樂到不行啊,差點沒有從椅子上飛起來的那種樂到不行法。

感覺,以前的夢想一直都有人支持著。




留言板是個好東西。

無名是個好東西。








我正在適應學校的生活,大概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吧。

雖然對於未來還是很迷惘的。

不過走一步是一步這樣。





然後我還會繼續尋找可以讓我心動的任何東西。

心動不難,但是要找到讓我心動的東西,很難。

難就難在我終於發現我並不容易心動。

十六年才領悟啊。

好漫長。









師大來的教授一直強調他是師大來的,好一個三八男。

國貿老師好多工作,是副經理又代理線上遊戲還兼執台X大哥大捏。












家裡越來越糟糕,每次回來都要受氣。

我要學習惜字如金的精神。

請祝福我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吧,哈哈哈哈。








請不要小看我的甜不辣手好嗎,甜不辣手是我未來的賺錢機器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