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跟人的相處是沒有問題的。

但,如果是跟火星人相處又是另當別論。





關於之前說到的,天生的契合者。

我想,有榮幸聽到我講內心話並且真正表達出我自己內心世界的人,就是天生的契合者。


因為我並不是隨便遇到一個路人甲就可以對他講心事的那種人。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寂寞。

寂寞卻不孤單。



這時候雖然感謝生命的還有這些不會離開的眾人,

但是畢竟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吧。




生病讓我開始多愁善感了我。





又會開始想著有誰知道啊有誰關心我。

畢竟某部份的人並不是在我生活週遭的,雖然那些人重要。

今天要是你不說他不說我不說,會知道我生病的只有週遭的同學和我的家人吧。

可是這一點也不感人,沒有我要的。





家人不會有太大的反應頂多只是:啊,你感冒了啊。

這樣帶過。

同學不會有太大的反應頂多只是:疑,你怎麼感冒了? 要保重哦。

這樣講過。





我跟人類在相處上沒有什麼困難。






















只是突然覺得一個人是寂寞的。

但是萬一遇到了不對的人,只會更寂寞吧。

一加一等於二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