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頭來還是一無所有。



我知道某方面來說我是一個可惡的人。

其實我並不討人喜歡,內心裡我是個惡毒的女人,有時候甚至可以說我犯賤。

對,連我自己也知道,有時候我是真的很令人反感的。

我不世故,不會看場合不會看人臉色,

有話直說大概是我沒大腦的主要原因,所以我暗地裡大概有得罪很多人。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嘗試過,試著不要讓自己內心的情緒外露太多,

試著不要擺出厭惡的表情。

我不想傷害人了,我不像好朋友那樣會規劃或是計劃或是預留餘地,

我知道我的個性比好朋友會傷人很多。

可是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以前的日子又回來。

我原本覺得很好的。

我想分享的人自然會讓我說出我想分享的事,

我的世界分得很清楚,該有的不該有的,屬於哪個界線裡面的,我分得很清楚。

誰跨越了那條線我都知道,我會記著,我會自己往後退。








往後退如果還不行,我能怎麼辦。














其實我人沒有很好。

但是一般來說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不要得罪我,我不想生氣我不想難過我不想要有太多負面的起伏。

快樂已經好少好少了,不要再剝奪。






如果說我已經擺出了天字第一號臭臉,就是受不了了。






















其實我是很羨慕好朋友的,忍耐的極限比我大多了。

其實我是很單純的,很容易滿足,但是有人給我的不愉快好多。

非唷哪顧的。
(這是英文這是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