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的來訪。

很痛,很不爽。


大概這個月吃冰吃太多。

身體快爛掉。










早上起來發現聲音不一樣了,但是又沒有感冒的跡象,可惡到底是怎樣。

昨天好晚睡,兩點半都還沒睡著是怎麼回事。

睡的一點也不安穩。

有夠差。

結果今天根本沒上到課,一路從第一堂課睡到第四堂課今天的課程就結束。

期末重點都沒有聽到真是糟糕,志偉兄的重點我一定要回家拼命研讀,考個四十二分我就過了。

可惡,有點痛不欲生。

說實在很想請假,想到明天還要早起升旗就更不爽。

媽的學校一點人性都沒有請個假也麻煩的要死學人家什麼電子化。

我都想抱頭痛哭了還給我開什麼週會。

怎麼都沒有人來體貼我。





















好吧我承認最近脾氣暴躁又大嗓門還很任性。

然後我又會莫名的渴望哪個誰來體貼我一下。

溫柔的問候幾句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