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事情都厭倦了。

也許是生活太一成不變,也許是我心理障礙,也許是一些說不出的什麼。

尤其是大熱天的還要幫我那該死的弟弟送該死的便當。

還有我身體該死的不舒服。

真想去醫院躺躺看。
















厭倦了。

不管是對什麼事情。

似乎是從那個人消失之後,

一切都變了。









明明沒有什麼好讓我留戀的。










倦了,對家人厭倦。

本來以為已經開始慢慢變好的關係,暑假開始又回來了。

果然我在家就不會有好事發生吧?

果然我一無是處吧?

果然短暫的和樂融融都是假象。

果然還是合不來的一家子。

果然沒有人改變。







什麼都沒有改變的日子,我厭倦了。
















早晨醒來,腦子就自動浮現我的一天。

多沒意義?

暑假,我竟然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權利。

為了那個該死的人跟該死的便當。






沒有自由出門的權利。

出門會花錢,找不到人約,我是一個人的。

老爸老媽會怎麼說我呢,

你就只會出去玩跟玩電腦,其他你還會些什麼。

應該是這樣的吧。












算了,反正我就是這樣不然還想怎樣。













用著虛偽的笑臉討好,我厭了。





























可不可以不要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