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跟人家談什麼付不付出的問題。

只是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得到了很多,

相對的,付出卻很少。









我這麼不順遂的人生路途上,

遇到了許多貴人。

幫助我成長陪著我成長,

讓我有現在這個樣子。

讓我沒有走偏。

讓我還沒放棄自己的人生。







以及夢想。























總覺得自己能付出的很少,

墊墊自己的能力,

寥寥無幾。





這是一種限制,

想付出卻付出不多的限制。























自己的生活都弄不好了跟別人談什麼付出。

會長老大都說,

妹妹你只要好好給人家疼就好了。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