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早上六點半,從淡水出發。

空腹。




昏昏沉沉的上路,在車上繼續睡著。

早餐買了只是放著,

結果上山的路上我開始暈車了。

這次暈好慘。

可是仍然沒有後悔跟來。

風景真的很棒,空氣也比都市裡好很多。

只是前面暈車都待在車裡面昏睡有點可惜。






這次終於看見雲海了。

那是一種,無法比喻的感動=)

看見的是無比的寬闊。

空氣是冷的,不過看見雲海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值得。

來了好多次,聽老爸老媽說他們看見的雲海多每多美,這次給我看到了。

真的好美。





度過了重重的山路,離目的地還有一小段距離,

先停下來吃個午餐。

每次上來必吃的餐廳,看起來很平凡不過上菜速度跟菜的美味度,都很棒。

身體整個好了,也不怎麼暈,

倒是老弟在那邊要死不活的,哈哈。






梨山,熟悉的蘋果園。

還是一樣親切的師姐。

一到了那裡,馬上開始吃蘋果,師姐人真的好好。

每年必然報到,老爸老媽跟師姐師兄都很熟,那些不是很漂亮沒辦法賣的蘋果,

隨便拿來就可以切來吃,好棒欸。




以往都在上面等老爸下去摘完蘋果然後上來,

老弟不舒服在車上休息,

實在太無聊的我,除了拿著相機亂七八糟拍,

相約老媽就一起下去蘋果園了,反正閒著也是晃晃。

路不好走,斜坡好斜很可怕,不過也是種體驗了。

從小時候走過之後,就好一段時間沒有下去,感覺好新鮮。




滿滿的蘋果,今年產量好多。





被滿滿的蘋果包圍,

身邊充滿了蘋果香唷。

如果可以少一點小飛蟲會更好XD





還在地上看到松果,好好玩。
(從來沒看過松果所以感覺好奇妙,好像看到什麼稀有植物)








買完蘋果,也吃夠了,就上去武嶺。

又暈車,所以沒有下車去感受冷冷的風,哈哈。




昏昏沉沉的,最後到了清境農場。

晚餐時間。

五點半清境牛排館。




很好吃欸,沙拉吧也很好吃。

我喜歡玉米罐頭,哈哈。

牛排很嫩,很新鮮,吃得很開心。

不過牛排端上來的後太開心,吃得很快樂導致於忘記拍一下牛排的樣子。
(只拍到吃完後的杯盤狼藉,哈哈)

滿足的晚餐。




廣場許願樹很可愛,

還有那隻坐在椅子上讓人拍照的泰迪熊,有夠可愛的。







夜景也很美,不過拍不起來。




有些東西,放在回憶裡就好了。














等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心情很好,

一趟好玩好累又好快樂又不急的小旅程。




途中有跟圈圈講電話,

還有跟靈靈朋朋說掰掰,

謝謝圈圈這麼關心我耶,好感動,哈哈。













威廉老大生日倒數,你還欠我生日禮物,哈哈。









距離十一月,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