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點才睡。

一直在思考思考思考,也沒心讀書了。

我看那叫做對著課本發呆吧,或是說對著課本放空也可以。




抵抗力變弱了,

早上起來發現還真的感冒,

為什麼鼻塞流鼻涕都只有右邊塞右邊流呢。

喉嚨也不是很舒服。







三點才睡害今天好累。

西班牙老師好機掰。

上課睡覺總是睡的不怎麼安穩。






璇鼻,很多事情我還是無法理解。

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只是在跟你聊過之後,那些什麼我還是不懂。







越來越神經質。

受不了。








可以專心讀書嗎。

多益沒過就死定了。

期末沒過更是死定了。









好險國文小考今天默背還有臨時給他背起來。

不然分數大概很難看。






算了,不想想了,想到都累了,該休息。

暫且把其他事情遺忘吧。

考試加油。







時間過得好慢,當初你說的對,我現在感覺到了,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