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文章有人就沒辦法關心我了。

所以我要新增一下。







跟大香蕉講掰唷講太順口,

今天路上遇到科主任,

差點對著主任說 [主任掰唷~]

好險,我是對他說的是主任好。

完蛋越來越北七了。





國文小考分數好漂亮。

低的很漂亮。

雨淋淋真的難背欸。

天啊我的國文明明很好我不想被當。






晚上遇到姊跟姊夫,

蹦出一句香蕉我就笑了。

姊夫真的很有搞笑天分我說真的。







親愛,

你說的我都有聽到,

感動的晞哩嘩啦。

如果真的有那份心,就這樣讓我感受吧。

距離真的給了我很多不安全感。

愛你還沒變。

你說,一切都不是問題,那麼我相信。

我們之間比我想像的更深刻。










嘴破吃橘子,我是傻子。

笨死了。









安安你好今天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