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可怕的惡夢我不敢熟睡。

鬧鈴的時間從七點變成六點半摁。

我不想再被追殺一次。

死在夢裡感覺很慘欸。

現實生活都快被殺死了摁。







難得還沒十點,

勁舞下了,怎麼搞的沒動力。

是想用功了?

想太多。

早起很累其實,都到晚上才累。

人際關係期中考要寫一堆字哎。

假日回家讀書要帶課本好重。

字彙、人際關係、財經英文選讀。

期中都過關拜託。

用功一個假日。

撐完期中考就可以玩一下下我期待摁。







智偉小考淒淒慘,琇娟小考一百我開心。

國文小考平均七十應該有。

期中才是重點摁。

希望成績單不要太難看我會盡力。











一堆新規定好機掰。






一早起來跟老哥拉勒,

好像有點變成習慣了摁。

也好,早起對身體好。

而且還可以快樂一整天。

爆炸事件很可怕,欸老哥旁邊的那位同仁可以有良心一點嗎。

拜託睡飽再來上班好嗎我擔心我哥的生命安全。

驚悚片欸。

希望眼睛好好的沒事。

中哥,我是妞妞,不是八寶粥=口=






天天考試都快煩死了。

手機儲值,三百一十二快七十八分總共有。

下午的演講很無聊所以就儲值了。




欸我喜歡倒裝句。





晚上有人一直說要吃雞排啊。

受不了,

雞排很貴欸,可是還是決定明天去買哈哈。




有些事情不管想了幾次,結局都一樣。




老哥的簡訊雖然肉麻可是很感動真的。




壞習慣,

雖然口頭上想要的東西很多但其實都是說說而已。

現在每天都想這台電腦要是我的該有多好摁。

人的慾望無窮,

可是無理的要東要西不是我的作風。

得不到的,一開始就不應該去看。







爽了啊,

假日要用功拜託請盯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