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

好久不見的過敏又來。

好多天了摁,他就是不好。

全身癢癢癢,受不了好想咬人。

不可以抓,抓了會破皮。

痛苦死我。






是壓力太大我免疫力又降低了?

還是又吃了什麼不該吃的?

過敏又要什麼都不能吃了哎。

好不容易久久沒發作了...

整我。

連自己的身體都要欺負自己真沒天理。

是哪個機能又出問題了吧。

拜託,

不要這樣搞我好嗎,

這樣怎麼讀書啊。

這樣怎麼睡覺啊?










脾氣很大有沒有,

所以在我考完跟過敏好之前,

請不要惹火我我會砲轟你絕對會,

good










小親愛真的很可愛耶。

和波晞之間共存的默契我看了都摁摁摁摁沒事。




很好,至於MSN,開了也不知道該看還是不看?



與愛情無關 好聽。











我們之間擁有同樣的習慣。

這樣小小的連繫,

大大的感動摁。

於是期待每一個早晨。






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