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了,

確定要去實習,等待下禮拜三說明會。

期末考在即,

準備的心實在是沒辦法好好整理出什麼重點來。

Martin的題目是不是真的有變難啊?







人啊,

總是不停的奢望別人對自己好,

卻忘了好好檢視自己是不是也有試著對別人好。

什麼叫做不勞而獲。

什麼叫做半斤八兩。







就算我呼喊過很多很多次,

其實我說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連想擁有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想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想爭取權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想一條一條的翻出來說你怎樣他怎樣而我會怎樣,

也不想要一直哭哭哭卻想不出辦法。

我想劃清界線、我想過好生活、我想充實自己、我想做自己。









只能忍,有什麼意義。

真的受不了,卻因為綁在身上的義務而停住腳步。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什麼時候我連散散步的時間都抽不出來了呢?

替你們想太多太周到了對不對 ...

然後就可以對我予取予求。

一個人要拜託另一個人抽出時間辦事情為什麼還可以大小聲。









很多時候真的都覺得夠了,我實在很不想在不想被打擾的時候一直被打擾。

別煩我好嗎,不要逼我說話好嗎,別叫我的名字好嗎。

聽的好厭煩,多想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逛不熟悉的街,多想丟下這一切。

但是我知道不行,

要放棄長久的努力多麼不容易,

何況我只剩下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