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當遇見這樣子的人,

我都會想,如果更早遇見就好了。




遇見親愛璇的時候,

遇見阿姊姊的時候,

遇見阿白的時候,

遇見笨老哥的時候,

遇見筱婷的時候,

摁。









我不能定義你們在我心中有多重的重量,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好重要。

只知道這份珍視的心情是真的,

想把握相處的時間也是真的,

想要一直一直聯絡也是真的。

這麼真實的感受,怎麼能夠忽略。













遇見的時間不一樣,

親愛璇,我們已經度過好多個聖誕節了。

阿姊姊,我們要邁入第四年囉。

阿白,我們第一個聖誕節過了,接下來還有跨年還有生日還有好多好多。

笨哥,我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我還在期待見面的一天。

筱婷,我們好久沒有一起過節,期待寒假再見你一次,我遠方的朋友。






有更多的人都只是從我生命中略過,

但我希望這樣子的你們可以一直一直在我的進行式裡面。










親愛璇說,我們要攜手北爛一輩子。

這算是種約定吧。


阿白說,他想要很早很早就遇見我。

搞什麼聽了好感動。









但我也是。

不過這都安排好的吧。

所以我們要繼續製造記憶。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