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怎麼會,

對我來說的離開,原來是等待。



摁對就像颱風一樣。

狂風暴雨之後的平靜,

沉靜過後做好的決定跟準備,

現在想來,

好像不是最好的最對的?





嘿,

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

放的最徹底的竟然不是我。






本來要求的平衡關係,

在我做了決定之後已經傾斜回不來了嗎。

像天平一樣。





七個月過去,

我還在懷念我們。

還在想念我們一起的過去,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真的真的把你放在心上呢。







離開過後才懂。

讓我懂愛,也讓我懂後悔,

你太重要了。



跨不出那一步,


走不過去。











我滯留在我們的回憶裡,

不停的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