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被放棄的時候,就不能先放棄了自己。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這種領悟。(變聰明的象徵?)

接近期中考,壓力漸漸大了,更是這樣提醒自己。

只要在課堂上睡覺就會做惡夢,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提醒?

竟然會有不想放棄的念頭,我變了我。

我不知道我是被誰放氣又或是被誰期待了,但我想做我自己這樣。

不受控制的那種、我自己。

新大樓啟用,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B1開了一間萊爾富XD"

店員是之前合作社的阿姨跟大叔,哈,爽斃了。

昨天晚上到宿舍之後,某室友在看戀空的影片,我一直想看的!!

所以就跟她一起看了。

另一個因為看過了所以就沒再看。

都已經看完1、2之後,某某室友才回來,也跟著看了。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片子,不過因為我們都先看過小說,所以就還好。

很多小說裡的情結都沒演出來,失望咧。

跟搞笑的室友一起看真的哭不出來實在。

不過,到阿弘要死掉的那段,我們三個人一起哭了XDD"(還邊哭邊笑喔!!)

真是瘋子=ˇ=

昨天玩勁舞的時候遇到久違的鬼哥和寶貝橘橘,

鬼哥變笨了,寶貝橘橘還是一樣可愛唷ˇ

話說,鬼哥的生日也是五月,跟某室友和安琪同一天耶!!!

三個人同一天生日...非常神奇。

璇鼻的生日禮物還放在櫃子上,打算來好好包裝呢~

噢,聽說哈尼的生日也要到了嘎~一定要慶祝的!!

下下禮拜期中考,幫我加油吧~

我會需要動力的。






















忘了是誰說過守護,卻記得是誰說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