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好人應該是要被珍惜的。

而不是被糟蹋。

我真的覺得像兒子這樣子的人,應該要好好拿來寶貝的。

國中時候什麼都不懂,至少還懂得珍惜這兩個字怎麼寫吧?

真的覺得那學妹的機會是種浪費。

高中之後,希望真的有人能夠懂珍惜。

為此,我決定幫兒子一把,這樣。






好人應該是要被珍惜的,而不是被推開。






昨晚為了等洗衣機洗衣服,等到了一點多,洗完差不多一點半快兩點。

躺上床翻了好一會兒才睡著,

導致今天早上精神不濟,唉。

好險今天的課都還算輕鬆。

太陽很大,還是讓我的頭很痛,雖然有好一點,不過還是又暈了一天。

老媽都在我手機沒收訊的時候打來,害我又找了個時間打給他。
(早上七點三十五分打來的耶,我都還攤在床上..)

意外的是,另外一通未接來電竟然是大叔打的!!!!(整個大驚)

call 他又沒有反應,只好等他自己打來。

偏偏他打來的時候又是上課,我只好掛掉,噢,會被罵。

下課打去的時候又掛了他一次,他整個就不會怒耶,超好的他。

他只跟我說『 你覺得掛我電話很好玩就對了? 乖,改天我也來掛你掛看看。 』

害我笑了XD"

大叔的聲音跟他整個人很不搭嘎唷~哈哈。

不過他說早上他並沒有打電話給我,但是我看到的明明是他的號碼...

但是他說那個時間他還在睡覺,我也就不追究了

沒事情就好呀~嘻,反正聽到大叔的聲音了,哈哈哈。
(要是被他看到我應該會被他ㄉㄧㄤ到死..)

突然想到忘記打電話給鬼哥,不過還是算了~等他自己來跟我要生日禮物。
(他要是忘記了我還可以省錢!!←缺德)

下午在拔河比賽,我們班剛輸了在集合的時候,阿姊打電話來!!!
(看到來電顯示的反應是"啥?是打錯電話嗎?")

整個是意外,可能我又忘記鎖按鍵不小心壓到吧...(常做這種事的笨蛋)

不過聽到阿姊的聲音真好呀~XDD(有解除壓力的效果?)

嗯。

雖然頭痛,不過心情不錯,今天。


























我們不是選擇原諒過去,只是不跟過去的自己計較。

不管那些約定、那些承諾,那,我們之間有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