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想也是這樣,也只能這樣。

回憶,不會只有兩三天。

我跟任何人都要是這樣才行。

雖然不是每個日子都相聚,重大的日子也沒有一起,但還是有回憶。

嘿,那個某某某,別讓我看到你好嗎?

相處起來太愉快,愉快一天,之後的三百六十四天我都會很空虛的。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我是個人。

有一句想對你說的話我沒有對你說卻跟藍媽說了,也罷。

我們到這裡就好,那句話就讓藍媽知道就好。




我曾經問過某個人:『 沒有我,你也沒差不是嗎? 』

卻沒想到那對她是一種傷害。

那時的我極度缺乏信心,完全不相信世界、不相信任何人的那種極度缺乏信心。

如過不是她走過,如果不是她容忍我,如果不是她,沒有現在的我。

好像也是現在才發現的,我從來沒了解過她什麼。

而是一味的要她來了解我,很過分的,那時候。

然後到現在我才明白那句話是為什麼會傷害了她,但是來不及了。

人會前進,不想停留的就會前進。

因為她試著改變,改變她的生活,改變她的心情。

而我卻沒有。

距離是殘忍的,有些人終究是遙不可及,是真的。

兩個太特別太不相同的人,是不是就遙遠?

我想不是,我希望不是。

然後當初那些,問的那句,到現在就是遺憾,美麗回憶裡的,一點遺憾。






天氣變化又大了,一下熱的要命,一下又冷了。

昨天寢室的冷氣有點壞掉壞掉,16度還有點熱,半夜還有奇怪的聲音。

可能是"美美子"在作怪吧!(笑)



已經不會頭痛了,真是萬般慶幸啊。

接近期中考了,要加油一點。






有時候,沉默不是拒絕而是一種成全,成全自己,成全你。






很多時候的沉默,也說不上來的。

























如果不能給我全部,就全都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