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屬於任何人。

不放棄任何機會。

不能抓住什麼的雙手。







對不起,我會自己走開這樣。

聽說地理課也要分組做報告讓我很悶這樣。

這是沒機會向任何人訴說的爛心情。

真的悶到極點了這樣。

很想講電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按下通話鍵。

突然的,有想打電話給哈尼的衝動。
(可是不能讓哈尼擔心,他的"你怎麼啦"會讓我想哭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打給藍媽,可能下意識的不想打擾他這樣。

沒有打給阿姊,知道他會煩腦會無言會浪費錢會沒空這樣。

沒有打給璇鼻,前幾天才打給他講生日快樂這幾天又跟我一樣悶的這樣。

沒有打給老大跟笨學長,那兩個是白痴這樣。

沒有打給我老娘,反正跟他發牢騷也沒用他也聽不懂這樣。

這是考試前的症狀麻?   悶。

































沒有一個原因能讓人理解的,莫名奇妙的我啊。

反正這就是我。

謝謝大叔的九十五天這樣。

淡水之約我們改天履行吧這樣。





















想念是種說也說不清楚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