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屬於那一邊。

不屬於壞人那一邊。

因為太好心了懂嘛。

永遠只能屬於好人這一邊。

因為太心軟了懂嘛。

好人這一邊,屬於悲哀的那一種族群。




迎合別人,也許是我的習慣,也許是因為我下意識的以為這是種體貼。

別人說什麼都好,就算自己的意願不是很高,也會說好。

可能是因為現在已經不如以前了,這種情況更是嚴重。

迎合別人搞的自己傷痕累累,何必?





要我耍機車其實很簡單,我本來就能很機車。

小雅雅就知道這點。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攻擊對方,我可以,但是我沒有。

也許是因為現在並不是那麼好。

我不想被討厭因此軟下態度。

其實心底是抗拒著對方的這樣。





我的好,只想對我想好的人,但我卻不是真的只對我想好的人好。

無奈自己怎麼能變成這樣。

我討厭變成被欺負的那一個這樣。

也討厭很沒用這樣。

雖然我終究屬於好人這一邊。

好人這一邊,被使喚的那種人。

『 好,你等我一下 』

最常掛在嘴邊的話。

唉。
























我的友情怎麼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