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穩穩,

不要求很多,現在這樣就夠了。













4月6日再次造訪了中壢,

準備好久的姊的卡片與禮物剛好在生日這天親自送出。

瑰柏萃的護手霜也是包好包裝紙一起送出,

姊拿到時那感動的表情真的令人難忘,

說是看了很久捨不得買,這下我買了還真是剛好,心電感應。

送對禮物真的是令人再開心不過了 !

像我說的,世界上能讓人感動的事情太少,

一路上都辛苦的姊值得我們用心對待妳,把好的給妳,

小小的付出,大大的快樂。

也見了久違的南哥,沒什麼變,只是話少了點。

雖然氛圍有點小小的怪,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說了好多話,

不管見幾次面,說了多少話,總是能無話不談,

我想,我們都把彼此真的放進心底某一個位置的。

還一起到了姊家看了小寶貝,1歲多囉,還是人見人愛的模樣。

姊夫也很疼他,兩個小鬼也愛護他,真是太好。

所謂平凡的幸福,改變要變對地方,變對時間。

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一起切了蛋糕吃蛋糕,希望姊每年生日都如此快樂。

很多事情,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約好了畢業後一起來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希望姊別再搶著付帳了,Bless。


















4月中接到哥哥住院的消息,

非常掛心的想去探望,

幸好出院了,希望這兩個月就好好休息好好養傷了。

















有些壓力不知道該怎麼說,是無形的,卻存在。

這些感覺不知道該向誰訴說,有時候還真需要一個出口。

謝謝Elvis偶爾聽我嘮叨,雖忙碌卻依然叮嚀我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一句話抵掉一百個擔心,非常受用。

很多時候,我都是需要這樣一個沉穩的力量吧。

才有勇氣繼續慢慢前進。

越接近畢業之時就越迷惘,以後要做些什麼,要走哪條路,有哪些期望。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順其自然,我曉得。

只是偶爾很擔心未來而已。

只能努力的抓緊著現在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