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時間點,

就不覺得有什麼天大的事情值得流淚,

而這一次,是確確實實的感覺到心很痛。













只是從沒想過幸福來的快也去的快。


和你一同跨過了2012,卻也在2012失去你。


2012年6月1日,在下午5點多接到琪琪的消息,說你離開了我們。

一來一往的簡訊中確定了你離開的消息,當下的我是一片空白。

忍不住想哭的衝動,在肯德基就哭了出來。

想起你每次聊天時的毒舌,想你叫我麵包叫我太陽餅的語氣。

這些都不會再出現了是嗎?

一時之間,真的還沒有辦法完全相信呢。

打了電話給琪琪,說著說著,想扮演安慰角色的我也跟著哭了。

我們都希望這只是個玩笑,可惜不是。


















回到家,翻閱著一直都保留下來的對話紀錄,才發現,

我們相處的時間少得可以,甚至還不到一年,頂多半年吧?

可是我卻在你身上學到了好多。

雖然嘴巴很壞,卻一直在關心我叮嚀我教導我的你,我一直放在心裡。

這麼好的你,卻離去了。

你讓我學會了長大,讓我解開了一個結,學會珍惜身邊的人。

你說了自己的故事給我聽,讓我懂得把握身邊每一個有緣人。

我知道唯有把自己該做的做好,才能開始做自己想做的。

你總說,人生還漫長,任何事情都不要著急,時間還夠 ..

可是,親愛的Elvis,失去你之後我覺得人生其實好短暫。

情情說,是因為不想讓我們難過才交代要隱瞞我們。

這麼聰明的你,一定也知道我們失去你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吧。

似乎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總以為你是真的去忙工作,沒有時間再關心我們跟我們說說話,

一直在等你回來要跟你分享好多心情,聽你說更多故事,

你卻再也不會出現了 ..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你就像大哥一樣,給我意見,聽我嘮叨。

看起來拒人於千里之外,其實是個好溫柔的人。

新年時的期許竟然無法達成了。

反反覆覆看著、想著曾經的對話,其實很快樂,

你從來就不會把不快樂的情緒帶給我,總是讓我笑著。

也讓我學會看開很多事情,不再執著於那些無法解開的結。

慶幸的是認識了你,變成你的朋友、你的小妹妹。

也許從來沒有認真的表態,你也總是說我想太多,但是我很慶幸,

在與你相處的那些時間裡,我是真的很努力的把握跟珍惜。

像我曾說過的一樣,有你真好。

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想你曾說過的話,想你曾經的關心及叮嚀。

得知消息的那幾天流了很多眼淚,知道你不希望我這樣,卻忍不住。

相信時間可以慢慢沖淡這種感覺,慢慢的我就不會哭了。

希望你走的時候不是帶著遺憾的。















還來不及到溫哥華見到你,那時你總說,以後還有機會 ..

這個以後,似乎有點遙遠了。

2012年6月3日的早晨,醒來就接到琪琪的消息。

到大伯家拿了你留下的物品,

有給琪琪的,給情情的,好意外的是,竟也有我的。

既感動又難過,你是有惦記我的對吧。

謝謝你,你老說我這樣是太客氣,可是很多時候,都很感謝,

感謝遇見你,感謝你陪著我,感謝你記著我,感謝有你在。

也許像你說的一樣,我還小,可是Elvis,從你身上我學了很多,

也許會難過好久,畢竟我是非常珍惜你的,但我也知道,

你只會希望我過的更好,而不是每天以淚洗面,我會加油。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時間不會因眼淚停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記住。

范瑋琪-寶貝我們不要哭。













我都記得你曾說過的一切,也會謹記在心,

你是我人生重要的一部分,很重要很重要。

儘管不曾相見,儘管不是真的家人,但我是把你當成家人的。


我會為了你努力保持這樣單純的笑容。

儘管再大的挫折挑戰,我也會努力克服,努力做自己。

做你眼中的那顆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