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26日,

從情情手中接下Elvis的信件。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信,

卻是第一次,這麼害怕打開信封。

從以前就知道,文字可以傳遞的情感其實很多。

所以更是害怕,期待又怕受傷害。

情情提醒,希望別邊看信邊哭泣,所以更是小心翼翼。





















回程途中在捷運上找到位子坐下後,

才緩緩打開寫了個笑字的信封袋,抽出裡頭薄薄的一張信紙。

信不長,和我想像中差不多,意外的是,是中文信耶。

光是一個開頭,就讓我停留好久。

那個只有你才會叫的稱謂,太陽餅,好令人想念。

但是說好不哭的,所以停下了很久。

關於這開頭,Elvis你錯了,收到你的信,我是非常驚訝的,非常非常。

是我太看輕自己,還是你對我太好呢?

這封信將會變成我永遠的動力,以及回憶。

我和你之間也就剩下這些了。

對不起我延後畢業了,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好好對自己負責,

還是會好好的前進,尋找我人生的目標。

你教我的,我全都不會忘記,不敢忘記。

原來對你來說我是討喜的女孩,看吧,我就說我還是個女孩。

嘿,親愛的Elvis,我很高興能參與你的人生,真的很高興。

也謝謝你到人生的最後還提筆寫了這些文字給我,

我將會萬分珍惜。


























雖然夜晚時還是忍不住哭了一場,

只是想到Elvis你不在了,總覺得有些寂寞。


















Dear Elvis, I'll be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