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兩天,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想看書也不知道該從何看起,

原來簡單的科目要準備是最困難的?




看到下學期的寢室分配了,

六樓欸,

下學期要來玩樓梯爬爬樂了。

滿房欸,

下學期要跟一堆不認識的一起生活了。

不是我要說,感覺那些人就不太好相處。








感嘆要離開這裡了,

我的好日子終於過完了...

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個學期。





回去之後應該除了感嘆更是感嘆。

我要好好享受最後的兩天。

感謝阿姨願意配合我讓我提早檢查。







I'm alone.

so what ?







玉米粒罐頭, yayaya。

親愛的黃小姐請小心駕駛,

我等你變很厲害帶我出去玩xD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好聽到不行。

[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 ]

[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依舊是清清楚楚 ]

[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

[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






下學期要跟電腦掰了,

孫小姐很捨不得摁。

大家手機連絡掰。





請讓我有個美好的暑假。

我想擁有很多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