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感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舒適安逸?

水深火熱?

後者好像比較恰當。





過沒幾天電腦要跟我說掰掰了。

主人貌似很著急要用。

暑假太貧窮才感覺到其實車資還滿高的。


禮拜六的午餐之約好期待。




盟芳傳來的曲曲的網誌好好看。

[ 你是在繁殖沙小 ]

經典中的經典。

沒齒難忘。








整理行李用掉不少時間,

洗被子整理衣服整理房間洗鍋子收被子也用掉不少時間,

感覺暑假的開始就是瑪麗亞。

摁摁對我改名叫陳瑪莉好了。






媽我跟你說我有很乖中午有煮西瓜麵線給她們吃哦。

我媽真的好好笑。










感覺過了一個暑假我應該都不會有長進。

廣播比賽有機會參加囉,

詳細內容再說。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多多增加經驗希望不要害到別人就好。

參加比賽的目標就是拿第一無庸置疑,志光兄說的。









其實沒事但是就感覺好多事。

十一號希望不要有變動。


六號的淡水之旅希望太陽不要太毒。

天才說要吃飯摁摁再連絡,突然打來是要嚇死人。






我敲了你好多次,

大概是在忙,大概是不想理會,大概是時機不對,

我想了好多理由摁。

不想讓自己被覺得煩,我不打擾,

靜靜的看著,然後我失去了再次打擾的勇氣。

It's over now.










某欸說可以找小老婆但是只能找女孩,

因為他說我找的男人都會消失。

說的也是哈哈哈。









逛街吧,散心吧,

我要揮霍我的暑假。

好想好想唱歌,不要太多人,拜託我想唱歌。











摁改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