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誰能告訴我怎麼改變無力感?

Sorry, I can't do this anymore.






我其實什麼都不想說的,

不管是會更好也好,更差也好,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啊。

為什麼要逼我。




終究還是不會有結果不是嗎。









我覺得該爭的我都爭過了,

問我有沒有把家當作家在看,

那你把我怎麼看呢?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對,然後呢?

你跟著我一起痛苦了嗎,我都沒說什麼了你說幹麻?

我的身體又不是說說就會好了 !

更不可能是我乖乖睡覺就會好了。

我的身體,我比你更盼望他好。

有些事情我知道的並不會比你不清楚有必要一再提起嗎。

如果大吵一架一切都可以解決,我很樂意。











低聲下氣,我謝絕了所有回答。

你生氣我生氣,對誰有好處?

暑假還這麼長,我要怎麼過下去?

你要我怎麼開口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對不起,我真的真的辦不到。










你在意的那一句話,

只會責怪我,怎麼不先想想我為什麼要說。

然後你在意又如何,為什麼不先想想你對我說了什麼。

只會先責怪別人你跟那個白癡弟弟有什麼兩樣。

有什麼兩樣?




既然覺得我回來是在浪費你們的電費水費,

那我回來幹嘛?

我說錯了?

我在讓你明白我的想法,但是你不想明白。

真不好意思,是我想錯了。

我不該繼續掙扎的對吧。








其實真的很想隨便一點,

為自己著想一點,

試著忽略一點,

試著在面對的時候也快樂的笑。

要怎麼辦到。







I really want to say that I don't care, but I can't.





要放棄我就快點放棄,不要放一半的好嗎?

明明都已經決定要和你們隔開至少可以好好生活,

為什麼你就是不。

偏偏要來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