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電腦還人之後,

新電腦還沒光臨家裡,

剩下一台電腦分著用,

我選擇退居。

摁因為反正好像有沒有都沒差了。

被看不起就看不起,

尤其是這種特別沒動力的時候,要我做什麼都是多餘。

要比較就比較吧,

比別人差又怎樣,我過的又不是他們的人生。












喜歡看不起我那就給你們看不起,

我不需要多大的成就,對得起自己就好。

結果批評到最後我還擁有一些你們沒有的,

我的東西任你們用任你們拿,

然後繼續讓你們看不起。







摁對,渾渾噩噩的又過了好幾天。

到頭來,每一句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都不好聽。

我果然還是無法坦然接受。




有人抱怨我消失了,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

與其爭著爭著,不如放開。

所以我來新增文章了,登登登。

璇鼻如果你真的很想我那我盡量下午上來陪你勁舞咩。








我不能說我過的不好,

但是每次聽到某些我堅持的那一部分被批評,

真的會很難過。

如果批評的是跟我不那麼相關的我可能不會怎麼樣,

但是如今你批評的是對我來說比你還要更親的我的快樂,

我怎麼能接受,你又沒有跟他們相處過不是嗎。

擅自下定論的你我真的非常討厭。

可是卻無法改變你我的關係。

到頭來還是只能無能為力的繼續聽著忍受著。














我試著豁然開朗。

我會試著去。







You never see the best that was in me.

Never.

And I'll not hope any more.








芳瑜要變身為隱藏版人物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