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個月,

原本打算好的事情都沒有照著進度走,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啊,

要加把勁了。

吃吃睡睡的生活,唉。






昨天一家五口到彰化去挖蛤蟆。

很新的體驗,

太陽沒有很大非常好,

然後原來蛤蟆是在這種地方挖出來的,

挖一挖,有人還開始玩起堆蛋糕的遊戲,

拿小蛤蟆裝飾勒。

總之很有趣的體驗。

晚上還有很親切的老闆請吃飯,好讚。

彰化的貴族世家好大。

差真多欸。











清水休息站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看夜景享受那邊的氣氛,很好。

可惜地點是台中,不然可以是約會的好地方。



要進入八月了,

過敏越來越嚴重,似乎沒有好轉的感覺。

哪一天才可以不這麼痛苦呢。

藥不離身了欸我。

無止盡。




然後某人又一直在關說,很煩。

欸,許先生好像怎麼樣都摸不透唉,

喜歡講古的許老先生。

不知道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的許老先生。

大我一歲好意思說你早熟勒。

紅粉知己,好一個說法。


















好的存在跟壞的存在是同時間一起生活的。

該理解的還有很多,

想理解跟不想理解而已。

照片傳完繼續當我的隱藏版了掰。




許老先生你如果再誠懇一點說不定我會跟你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