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天氣不好不過還是約會的好日子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緊張什麼的。

是好久好久沒看到人影的許同學。

約會天。

只有兩個人唷,哈。





下午的模擬考,謝謝天使還有筱婷的加油,

我很努力了但是還是有部分看不懂XD






希望成績不會太太難看。















然後聽說我跟許同學會合的時候雨就停了耶,有沒有很神奇。

可憐的許同學竟然用落湯雞的身份來跟我約會,哇哈哈。




結果沒什麼電影好看啊。

頭號公敵看起來都引不起我興趣。

結果最後竟然去唱歌耶。

好多錢錢,

許同學真是有勞你了耶。








一路上都沒有空白到,怎麼可以講個不停呢我們?

沒想到這麼有話題啊?

這個我意外了。

本來想好好當個淑女好讓你愛上我,結果事實是從到到尾都很沒氣質的大笑。

哈。














從頭笑到尾,許同學的頭腦果然不是正常人的腦子。

唱歌還不至於難聽啦許同學你。

不過我的歌聲是天籟你比不上,哈哈哈。

看的出來你有緊張,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鬼,要緊張的人是我才對。











結果兩個好同學來鬧一鬧時間就過去了欸。

死了都要愛、如果還有明天、笨小孩,多吶喊啊,好青春。

哈。

有夠瘋狂我覺得。




然後很開心。








雖然許同學嘴巴很壞,不過骨子裡還是個體貼的人啊。

雖然表面上真的三三八八。

不過很體貼啊,是個溫柔的人。

可是,

奶茶裡有下藥的老梗,真的用很久欸你,許同學學長先生。

還有還有,

羅志祥比老大帥多了。

就這樣,今天好棒欸。











好像是每個人都看出來我心情不好於是來帶我出去玩的感覺。

因為就算我自己安慰自己覺得都過去了,其實有一部分還是怎麼也過不去的吧。


















雖然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處理好,但是依然來約我出去的許同學學長你,

我很喜歡啊,人好好。




然後也希望你的事情可以順利結束。

不管是補考名單或是賠償什麼鬼的,都希望能有好結果。




不要再雷殘了,有夠笨的你。















改天再出來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