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蠢的事情。

有沒有聽過腳踏車拋錨的?

有,就是我。








幹,真的很雖小。














為了幫那個笨蛋弟弟送便當,在中午太陽爆大天氣爆熱的時候,

本來心情愉快終於有腳踏車可以代步,

天曉得,才騎到新興國小,

踏板竟然掉了?

是有沒有這麼雖?

重點,腳踏車拋錨了,我沒有帶傘出門,

熱死。









送完便當,還要把那台該死的腳踏車牽回家,不能走樓梯還要繞遠路,

有沒有這麼雖?








我該說什麼?

回到家之後滿身大汗,

去洗澡才發現,

我的腳,在短褲的長度以下,全部都黑了。

兩截顏色分很清楚,我襙。





為了送他的便當,我浪費時間浪費體力,幹麻啊我?

乾脆讓他餓死不是比較快?

他算什麼?

不過就弟弟而已。

























苦的人是我熱的人是我,

他馬的你我襙。

有時間陪同學去買東西吃你自己不會也順便買還要老子賣命頂熱幫你送便當?

當我是你的誰?

下人嗎?

襙你妹勒。

























這輩子我不欺負你欺負到死我才不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