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太久沒有這樣開心的聊,因此可以跟哥聊天真的很開心。


拜託,哥是我的理想情人欸,哈哈哈哈。

聽說永遠年輕又成熟穩重的哥哥,哈哈哈哈。



自誇的很開心啊他,不過我也聽的很開心這樣。


昨天半夜,我拋棄進入夢鄉的表姊,在線上跟哥聊天。

聊我的,也聊他的。

老哥永遠都那麼和藹可親又帥氣哪,哈哈哈哈哈。

雖然前幾分鐘我還在跟阿璇抱怨,很平靜的抱怨著,

但是跟老哥聊了之後心情又慢慢好起來。

大概是老哥的搞笑成份比較不一樣,哈。



雖然自己很失敗,不過還是以自己的觀點給老哥意見,

老哥說,聽女孩子的意見準沒錯,哈哈哈哈哈,萬一我說的錯了怎麼辦。

不過我很希望老哥追到女朋友的哦,百分之兩百支持。

哥是好人,好人要幸福才行,嘿嘿。

看吧,水瓶座的多優秀啊,哈哈哈哈。(怎麼誇都要誇到自己)

希望老哥早日找到燈光美氣氛佳的時機提出交往的要求嘿,哈哈。

然後老哥成功了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不過情人節我還是會抱著沒有看到羅志祥的遺憾在房間裡抱著枕頭喊著情人去死,

口渴了會去喝水回來繼續喊著情人去死這樣度過。

兇手說這樣的情人節有夠充實的,哈哈哈哈。






我跟某人說我要去當不剃髮不吃齋的尼姑,

某人說:『 那個叫磨菇吧= = 』

真的是笑死我欸 XD







我不是很嗆的小辣椒,我是溫馴的小綿羊 =D*

昨天晚上很開心,謝謝陪我聊天的某人還有兇手還有哥哥還有璇鼻以及在床上睡死的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