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提起依然熟悉又陌生。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其實你有感覺到。

接到電話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可是總算舒發了一點對你的想念。







無意間找到好熟悉的一首歌,

真的是有感覺什麼歌都對了欸。








走到這裡已經不能走回頭路了哦,

想放卻又害怕的感情。

放越多輸越多。

可是一直害怕受傷要怎麼闖呢。

拼命找理由說服自己,天人交戰哈哈哈。










也曾溫柔過,

記憶會慢慢消散的。

一個我完全不記得他是誰的老朋友突然敲了即時,

現在想想,這些年我真是變了許多。

重新認識也不錯吧。










為了大親愛跟寶貝申請了SK。

一個下午大笑又大哭的,

我的形象跟矜持呢都去哪了。

我給你的笑聲跟淚水是平等的。

這樣夠不夠。







愛是不能夠回頭的流浪。

這句話好喜歡。










這幾天都陪我聊天玩樂的大親愛,

謝謝,還有,不管變成怎樣,你就是我的VIP。

不想失去也沒人能代替。

不管現實上能不能有接觸,就是要當知心。

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吞,

我會努力帶給你歡笑的 :)









快開學了作息反而越來越不正常。

要開始訓練自己早起了。

有誰能夠在開學讓我不要賴床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