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了卻依然不變。










覺得自己很傻,

明明知道自己不擅長等待卻又選擇等待。

覺得自己很故意,

明明愛不起卻又硬是要愛下去。








厭了倦了是不是因為不夠愛的關係?

還是真的非得要等到對方比我早想離開才會捨不得?

沒有答案。








原來我也會遷怒,

原來我也會想讓全世界都來安撫我。

沒錄用。





對不起親愛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這幾天。

沒有什麼事情只是沒接到你不要多心。

又或許是我還在適應這段感情。

根本就還沒有習慣這份愛。

會不會來的快又去的快。






要開學了,

整理好東西又要上戰場了。

新的學期,新的課程,

寒假過的很愉快感謝遇到了你們。

真是不捨得失去聯絡。






五點半等著迎接太陽。

總算可以吃早餐店的早餐了。






人啊,

總要接受不想改變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