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我現在的時間在等待。

等放假,等開學。

等著適應新的作業程序。







以後要過著早起的生活,

要適應有你之後要撥空陪伴的日子。

怕又跟以前一樣找不出時間,但我相信你會體諒。

說不定到最後還是我比較依賴呢?

希望安全感不要變。











剩下最後放假的日子,

上線人數不多,

跟兄弟一起度過的時光很愉快,

真高興在這個寒假能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聯絡會變少但是感情別散唷大親愛 :))











左等右等還是等。

原來我選擇的也不是一條簡單的感情路。

說的也是,有哪一條感情路是簡單的呢。

可是,情願甘願,就不辛苦。







寒假的最後每一天都瘋瘋癲癲的。

像傻子一樣。

我的方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