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外婆家。

路上買了提拉米蘇,

提前慶生的第一個蛋糕,

謝謝老爸老媽。










晚餐過後第二個蛋糕,

是冰淇淋。

雖然感冒還是吃了兩片,

親愛知道一定會罵我然後馬上抓去看醫生。

可是好好吃,

謝謝阿姨。











每年都替我準備我愛的蛋糕。

吃兩個蛋糕長兩歲噢哈哈哈我長好快。









倒數兩天。

聽說蔡小璇小姐回高雄過年過到消失了,

不曉得今年可不可以聽到他說生日快樂 :)



提早送我生日禮物的寶貝們謝謝,

我會好好收藏額。






8號哥哥生日卡片做不出來,

決定做一張小小的送去 :)

老哥也消失人間,7號到底有沒有空我想去桃園找你欸請回覆謝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