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歐趴我歐趴給你看,

你要我認真我認真給你看。

老娘拼了命的就想讓你高興一下,現在是怎麼樣?





表現出來的跟當初說的都不一樣,

那當初說什麼好聽的話?

這算什麼?








嫌啊,可以再嫌棄一點,嫌棄到讓我無地自容好了。


反正我就是你們說的那麼糟糕,怎樣?












我已經沒有心情聽你們大人在那邊說大話說片面之詞了,

辦不到的事情,給我期待幹什麼?











難道一定要我求你們就算是欺騙我也好,你們才肯稱讚我一次嗎?







幹,說的多好聽,其實你們對我也不過充滿謊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