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張嘴抵過我十張。

[ 那些都是人情債,你怎麼還? ]





問的好。

問到我都啞口無言了。




電腦是這樣,人情債。

生日卡片跟禮物也是這樣,人情債。



這樣做人累不累?



是不能強求大家都有大愛都可以無私的付出,

但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得相欠吧?

別傻了。








我要怎麼樣才有辦法一直用微笑面對你呢?

好可悲實在。

我看到所有的真相與現實,只覺得可悲。

當評論你的不只一個人,是不是你就該想想自己做的一切還有觀念?

我捨不得讓你知道真相,我從來就不想傷害誰。





只是暗自在心裡難過。







如果要說欠,

我欠的可多了,不差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