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三八你人真好我嚇慘了。



好滿的手工卡片,內容我看了都一直笑,開心的笑。

對戒好亮啊,沒有大大的鑚,不過整個就是很可愛。

喜歡到爆炸。



硬是要說是我老公的臭三八。

拼命在我面前跟親愛宣戰XD

臭三八說我是他的人了XDD



謝謝臭三八讓我好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聒噪欸你說是不是。

狂笑啊。


那個王同學請快點考過 [ 哞車駕照 ] 好嗎XD

是哞車哦!!!

真的是很北爛的笑點。

怡客充滿兩個三八的笑聲。





不對不對,我們是比較活潑而已齁XD

是活潑,哈哈。







外套好好看,士林夜市被我們逛完了。

雖然回家的很早,可是很盡興。

下次見面大概是開學了,

謝謝臭三八雅雅,敝人在下我感到非常快樂。

愛死妳,

對戒證明我們的愛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