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百忙之中祝福我的親愛璇。



打開寄來的包裹,裡面還多了層包裝,

害我第一時間還無法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看到寄件者我就開心了我。





結果是個包包歐,好大的包包。

肯定會用到它,過年的時候有沒有,剛好新的啊。


重點不是送了我多大多好的東西,

而是這份用心讓我感動。



最近親愛璇很忙,

卻還是抽空寄了禮物給我,

還抽空打了篇網誌。

就是有心啦。


我們都沒有忘記。




雖然不知道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個我生日,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能有你祝福。

未來還有很多我生日你生日要一起過。

親愛璇,謝謝。

小妹妹我啊,十八歲了。

感動到爆炸。

愛你愛你,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