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祝福我的大家。

用心的昕儒、朋朋、靈靈、棠棠和圈圈。(那本卡片我感動死了)

特別買了禮物和卡片給我的雅婷。(你最貼心了)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還送我卡片跟禮物的雅雅。(老公我們相親相愛)

送我髮妝水卻忘了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堂姊。(你是第二個)

說我是十八老太婆的堂妹(這個好像不用謝她 ! ! )

還有,好貼心給我禮物還打一篇網誌給我的親愛璇。
(雖然此刻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接到禮物)




好用心的大家,

十八歲我很快樂。



好感動還記得我生日的大家。

祝福我都收到了唷。

差點沒痛哭流涕。











雖然生日這天並沒有去哪裡慶祝。

不過我想這天沒有任何人可以再打擾我的好心情。

壽星最大嘛。

耶,陳芳瑜十八歲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