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洩,不要看不要緊)

已經夠不耐煩了還硬是要來煩我。

不是我要說,這叫做白目真的。

我就已經不爽到不想講話還硬是要找我對話是怎樣。

還嫌我兇勒去你的。






就算學會沉默又怎麼樣,

沉默已經降值了。

沉默以對的這個選項也被屏除了。

所有行的通的方法我都試過了,也都被你抹滅了。

沒有要任何人來配合我,什麼都沒說啊我。

是哪裡惹到你了說看看?

時間是我的,人生是我的,總是要干預。

躺著睡覺也能有意見,你很好。

然後我學會另一項技能,叫做裝死。




我可以忽略你的大聲吼叫,因為你是長輩我不能回嘴也不想。

本以為已經擺脫以前每天爭吵的日子,卻不然。

大愛台看多了怎麼你都沒有一點領悟呢。

很想說些什麼,但是在你什麼都沒說了之後,我也不想開口。

從我被生下來之後,就註定要輸。

不服氣又怎樣,回嘴又怎樣,悶了又怎樣委屈又怎樣。

我不是沒有電腦就活不下去,你的口氣會不會太誇張?

對,沒錯,我發現我最討厭的就是在我需要平靜的時候你卻干擾。

我發現我更討厭的是在我需要平靜的時候卻連屬於自己的空間都沒有。

你總是把你認定的事情套到我身上但其實根本不是那樣。

我越是忽略你越是提醒,不覺得這樣有點過分嗎?

我不想掀起戰爭,我甚至想逃避所有你在的地方。

我昨天什麼都沒答應,今天卻破口大罵說我不守信?

很會說故事怎麼不去出書呢。

對,我都差點忘了,你最不喜歡尊重我的選擇了嘛。

你怎麼會以為你說話我都沒在聽呢,我都聽的清清楚楚才是。

因為我知道這會有影響力,而我不想再因為這種事情失控。

所有我得到的我擁有的不是你們給的那些,你更沒資格說我。

我有本事得到,你憑什麼奪走。







我躺在床上聽你演戲,吼的好大聲好憤怒。

你氣什麼? 把一堆錯都推到我身上你很快樂嗎?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了。

我怕我開口就想罵人。

好險我克制了,好險我完全不想跟你說話或是辯論。

你吼一句我在心裡回你一句。

然後你就自討沒趣了,對,我們沒有吵架,只是汙點很大。

然後你就更討厭我了。

呵,太棒了。

好聲好氣對小老弟說話的你,好假。

怎麼可以轉的這麼快。








然後我就哭了。

哭什麼不知道,是生氣難過還是憤怒呢?

家人才不是避風港。

這裡是戰場才對。


好不容易才把以前那些忘記。

又被提醒了。




你只是把你討厭的變成影響我的理由。

我不會解釋,我連解釋都不想。

因為打死也講不通。





只允許懦弱半個小時。

然後還要裝做沒事笑的很開心。

總有一天我要免疫。






想逃。

去哪都好就不想在這。

真是夠了。

面對你總是讓我很累。

面對你讓我一點一滴的失去自己。

面對你我只能壓抑。

面對你我什麼都辦不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可不可以不要讓面對你變成一種厭惡。



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