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就要到了,

謝謝老婆跟姊姊的禮物。









其實生日只要收到祝福我就好開心。





1 / 18 跟老婆一起去的動物園。

雖然那天的動物都怪怪的,可是跟老婆一起就開心。

老婆新的觸控手機螢幕很大鏡頭很大很好照齁。

看到好多東西,可惜穿山甲還是土撥鼠的沒有展示。

一開始只有看到很多動物的屁眼,

雖然到最後都還是看到很多動物的屁眼可是好好笑。

有些沉重的事情,講完很暢快,也謝謝老婆那麼不計較我這糟糕的個性。

動物們都在眼前給人家看,真是不錯。

謝謝老婆送的卡片跟禮物,

卡片也太多頁了吧整個二月欸可惜差三天我會好好收藏。

禮物很討厭哦,包個十層拆到手軟還寫討厭的紙條是怎樣。

可是謝謝,禮輕情意重老婆我愛你 :)









1 / 24 姊姊感冒看醫生。

偷偷瞞著我去買禮物新招哦。

還把書包成圓的,真的是心機很重欸嘖嘖嘖。

非常感謝啊啊啊啊啊~

每年我都沒送你你每年都送我我不好意思。

今年還送我我的羅志祥兒 !

謝謝你呀我姊姊 :)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哦,那本書我已經看完了。

有羅志祥又直得收藏,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愛死你 !













等待2 / 1 粉絲的燒烤。

芳瑜快要十九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