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給的就只有這樣。

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












如果能做到不離不棄,真的很偉大。

突然想起以前的回憶。

一路上不知道遇到了多少種的人,

有可以帶我前進的,讓我停留原地的,陪我度過難關的,

許多許多。





我不知道下一個遇到的人會更好或是更壞,

但是人都要彼此互相了解之後才能真正去定義。











有些事情不用說明白,

彼此懂就好。











有些事不能說的太明白但是我只要確定你懂就好。

如今,

不管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做了的事情我就不會去後悔。

我後悔過一次,但是不會有以後。

也好,張先生讓我學會長大,才有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那些都淡了,

蔡先生留著的那隻古老號碼笑到我快死掉。

我唯一沒有因為愛情而失去的兄弟。





老婆,

就算我做了這決定你依然還是不會看不起我嗎。

雖然忒說愛沒有對錯。

可是我還是這麼走。






誠心很重要。

回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